close


針對民進黨政府緊縮大陸人員赴台交流,大陸國台辦昨表示,近期確有一些大陸團組和人員赴台交流受阻,但兩岸要交流合作是兩岸同胞共同的願望,打開的大門是關不上的,「任何倒行逆施只會激民憤、失民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民進黨當局為兩岸民眾做過什麼好事嗎?顯然沒有」。

嘉義 火鍋吃到飽高雄伴手禮票選第一名大溪 火鍋吃到飽

大陸與巴拿馬建交後,引發民進黨當局不滿,表明要重新評估兩岸情勢。對此馬曉光昨表明,大陸一直積極推動兩岸人員往來,反觀民進黨當局,去年520以來,不僅單方面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政治基礎,改變兩岸現狀,而且放中和 燒烤任和助推「去中國化」的「台獨」分裂活動,阻撓兩岸交流合作,煽動兩岸民意對立。馬曉光強調,要交流要合作、要融合是兩岸同胞共同願望,打開的大門是關不上的,「任何倒行逆施只會激民憤、失民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對行政院長林全日前稱,若大陸的「一中原則」是要消滅中華民國,台灣人民不會接受,馬曉光則駁斥,這種說法邏輯混亂,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事實從未改變,也不可能改變。(中國時報)

年菜餐廳 中壢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周志傑彜瓶矚暗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