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單打獨鬥,不如藉由網路分眾合擊。定位為連鎖旅宿品牌的ZUZUHOTELS,以一流專業團隊與經驗,創造各家飯店最佳營收績效,即日起ZUZUHOTELS歡迎旅宿業者加入「虛擬連鎖」模式,從拓展分銷通路、著手營收管理、改善旅客住宿體驗,期能與飯店發展全方位夥伴關係。而且,ZUZUHOTELS承諾無需收取任何品牌加盟費用,目前在東南亞、印度市場已有百餘家合作夥伴,預計近期將與台灣優質中小型飯店合作,推出30分鐘免費快速諮詢,以提高住房率與房價為目標,期揮別景氣寒冬並逆勢成長。

豐原安格斯牛肉

作為新型態線上住宿品牌,ZUZUHOTELS在傳統OTA(Online Travel Agent)皆關注大型品牌飯店銷售時,選擇放眼「經濟型」飯店市場,並提出「虛擬連鎖」概念,整合亞洲無品牌中小型飯店,而且業主無需負擔任何加盟費用,就能享有一流科技平台及專業銷售經理人的團隊支援,整合更多更廣的線上分銷通路,以確保最即時、無縫、最佳化的房價與庫存配銷,為合作夥伴制定具競爭力的銷售策略。 中和 烤肉食材

2018年菜外帶推薦樹林燒烤推薦新屋中秋烤肉食材

ZUZUHOTELS目前有百餘家合作夥伴分布於東南亞市場,在加入虛擬連鎖模式後,透過自家專業團隊操刀,搭配線上分銷通路、改善旅客住宿體驗及品牌管理等方式,平均業績成長38%。前Expedia專業經理人謝怡瑩、也是現任ZUZUHOTELS台灣執行長表示,在台灣旅遊產業面對許多挑戰之際,更需要有像ZUZUHOTELS這類型的公司加入,帶入品牌式連鎖概念,並將在台灣推出30分鐘全方位免費諮詢服務,邀業者一同打破個體飯店、無品牌單打獨鬥的困境,省去繁雜的加盟費用、行銷負擔與長期合約,並帶領合作夥伴提升住房率與平均房價,簡單說就是創造更高績效。可至ZUZUHOTELS全方位夥伴方案(tw.zuzuhotels.com/partner-solutions)查詢。(工商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周志傑彜瓶矚暗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