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幸褔政黨大聯盟23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總主席交接典禮,由台灣致公黨主席陳柏光接任總主席,159個政黨主席出席,海基會前董事長林中森等貴賓出席致賀。陳柏光指出,將結合台灣除藍綠之外的政黨,監督執政政府專業英語補習班 南投,一起努力讓台灣再次強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三重大,為全民的幸福勇往邁進。

彰化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永和>英語家教老師 中壢

在交接印信並宣誓就任之後,台灣幸褔政黨大聯盟發表百黨圓山宣言,表示同懷致公之心,共赴時艱,共結義盟,共謀天下興與亡。致力島內民生,建言當局施政,維護兩岸和平為己任。利益為重 統獨擺兩邊

陳柏光表示,當前是台灣最艱難的時刻,但他認為這是難得的機會,此刻正是團結起來一起努力達到共同信念的時刻,是小黨也能辦大事的機會。百黨在此結盟,把統獨擺兩邊,把台灣人民的利益擺中間,台灣人民優先,要一起努力讓台灣再次強大。他說,老百姓今天已經開始不在乎是誰在執政,因為不管是藍是綠,生活比往年過得一年不如一年。台灣幸福政黨大聯盟希望能夠著重在關注台灣的各項經濟民生政策與社會發展政策,就是要如何讓老百姓都能賺得到錢,感覺自己的日子過得是幸福的。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和大陸推動的一帶一路,都是推動經濟發展,如果兩者能夠相加成為新的經濟合作模式,將是兩岸最好的雙贏策略。社會不能搞對立海基會前董事長林中森致詞時說,台灣社會絕不能搞對立,相信台灣幸福政黨聯盟可為台灣人民及兩岸人民貢獻,增進福祉。前三軍大學校長夏瀛洲表示,台灣經濟目前非常低迷,但不是沒有出路,大陸推一帶一路,台灣企業家非常多,可以一起合作發展走出一條路。前彰化縣長黃石城說,法國馬克宏因人民不滿過去政府與政黨而當選,上來後感謝歷任總統,但我們蔡政府上任後卻在清算鬥爭。不能相信現在統治的政黨執政天經地義,現在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一起來監督政府,將來可取得政權,以國父「天下為公」的理想,傳統中華文化儒家思想來治國。台灣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創立總主席郭仲卿則指出,今天有159個政黨主席參與盛會,希望把各縣市串聯成立後援會,在2018年選舉時推出年輕優秀人選,為台灣未來共創美好明天。(旺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周志傑彜瓶矚暗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